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WCBA川浙战酿火爆群殴 太丑陋!球员被摁地上狠揍

WCBA川浙战酿火爆群殴 太丑陋!球员被摁地上狠揍

WCBA川浙战酿火爆群殴 太丑陋!球员被摁地上狠揍

浙江女篮和四川女篮爆发火爆群殴 

可怜!WCBA有一天竟沦落到了靠群殴博取关注的地步

WCBA在成都温江主场进行了两场比赛,这也是9-12名的排位争夺战。在11日的比赛中,四川队与浙江队便发生积怨,此战两队矛盾爆发,在场上发生激烈冲突,导致比赛无法继续进行。双方都被取消比赛资格。据了解,双方的冲突归结于一次犯规。当时比赛比分已被拉大,落后的浙江队员对于龚芳竹和陈晓萌进行故意犯规,将两人推倒广告牌上。这一瞬间彻底引发了四川场上球员和替补席的不满,随之在场上大打出手。女球员们打起架来也丝毫不含糊,身高马大的就把拳头抡的很圆,灵活的则揪对手的衣服和头发,还有个别球员被对手围住后摁在地板上暴捶……现场的打斗声、惨叫声、球迷的呐喊声不绝于耳,场面之丑陋令人抓狂。

在双方爆发冲突之时,愤怒的四川球迷们也怒不可遏,不断大喊要求四川球员让对方付出代价。距离看台最近的一批观众席上有人大喊:“打!打!”,还有球迷高喊:“往死里打!”在群殴发生后,闻讯赶来的四川球衣,再加上之前的观众,大家一怒之下围住球馆大门。最终,四川方面出于顾全大局的考虑,让浙江队走VIP通道离开球馆。

对于这场群殴,四川俱乐部表示强烈愤慨,认为在球队即将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明显处于劣势的浙江队耍赖,故意用犯规动作伤害球员。四川方面声称浙江队的恶劣犯规已造成本方4名球员受伤,四川队必将上诉篮协。而浙江方面至今不愿正面回应此事,只是含糊其辞地表示:“篮协对此事作出裁决前,不方便多说什么。”

据悉此前在12月4日两队的比赛中,两队就曾爆发过不小的身体冲突,从而结下梁子。而今晚第四节,双方再次发生大规模群殴,引发了无比丑陋的一幕。

近期WCBA乱象不断,在前日黑龙江和八一的WCBA比赛中,黑龙江女篮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而拒绝出战加时赛,最后被判定0-20输球。而在12月4日山西和江苏的比赛中,山西球迷因不满判罚而导致骚乱,最后当事裁判彭玲被迫在防暴警察的护送下才成功离场。原本关注度极低的WCBA,却因这几次恶性事件再度进入球迷眼球,这无疑是一种悲哀,而等待她们的无疑是史上最大的罚单和球迷媒体最强烈的声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球员 群殴 WCBA 球迷高喊 锁定胜局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