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新华网河北频道樊小菲 2014-12-15 07:21:52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梦在青春在”

  此次旅程,邱义松赋予了它不同寻常的意义。在途中,他制作了一面印有中国地图的旗子,每到一处,他就请当地旅游部门盖一个章,还会请有缘人在日记本上留言,记录那些感动的瞬间。

  “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有许多好朋友、老同学或者陌生的好心人帮助我们,感谢给予我们关爱和帮助的人。”邱义松说。

  在苏州大学,一位老师送给了母子两人三份礼物,两个全国“挑战杯”竞赛纪念品(钢笔和U盘)和图书《梦在青春在》,并祝福母子二人平安幸福。

  12月8日,行至上海的邱义松不慎将身份证丢在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现后,马上报警并积极寻找邱义松的联系方式。最终,身份证回到了他手中。

  邱义松说,失去左腿是他的不幸,但幸运的是得到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他想把爱心传递下去,尽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梦在青春在,追梦的路从来都不孤单。DV机里每个人的微笑会陪伴着我和母亲的每段旅行。”邱义松坚定地说,我想在有限的生命里,用心记住这个世界的温暖和模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邱义松 80后 驾车 母亲 梦在青春在

美图欣赏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