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新华网河北频道樊小菲 2014-12-15 07:21:52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不让等待成遗憾”

  2010年,刚大学毕业的邱义松遭遇了一场车祸,左腿高位截肢。同年,被确诊为癌症的父亲也离开了他。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打击让他承受了同龄人不该承受的残酷,但这些苦难没有夺走他生活的希望,却更加坚定了他及时尽孝的决心。

  “工作可以等,孝心等不起。趁着母亲还有精力,我一定要让她幸福快乐。”邱义松话语间满是坚定。

  获得赔偿款后,邱义松没有听从亲朋好友的建议找工作、买房子,而是买了一辆自动挡汽车,用右脚开车带着母亲了踏上了全国之旅。

  “起初,母亲也曾极力反对这个‘疯狂’的决定,她想让我找一份安稳的工作,娶个媳妇踏踏实实过日子。”邱义松认真地拉着母亲的手说,其他事情都可以等,唯独尽孝不能等,我不想让等待成为遗憾。

  最终,母亲理解了他的用心良苦。“儿子在哪儿,我的家就在哪儿。”母亲赵金芳开心地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邱义松 80后 驾车 母亲 梦在青春在

美图欣赏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