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朱丽霞:南明区要坚决打赢“创模迎检”攻坚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们要本着对组织、对人民、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认证履行责任,坚决打赢创模迎检冲刺攻坚战。”近日,贵阳市南明区区委书记朱丽霞在南明区召开创模攻坚工作动员大会对该区创模冲刺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据了解,此次会议传达了贵阳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精神,通报了南明区“创模”工作推进情况,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认真梳理,明确了做好下步工作的路径、措施和要求。

目前,历经8年辛苦努力,贵阳市“创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已进入攻坚阶段和关键时期。

“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难点,强化整改落实,集中力量打好歼灭战。”朱丽霞表示,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是贵阳市委、市政府和南明区委、区政府对全市和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担负起“创模”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好市区两级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攻坚冲刺相关工作,确保南明区“创模”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通讯员 罗云霄)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