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哈尔滨=三亚航线再增一班直飞航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2月15日,继哈尔滨=三亚航线12月1日起新开由宽体机空客A330-300机型执飞的直飞航班后,海南航空再次增加运力,从12月17日起再新增一班直飞航班HU7264/3,飞行时间不到5个小时,比经停航班节省了2个多小时,而从哈尔滨起飞时刻为12:15,非常适合前往三亚的旅客。至此,海南航空在哈尔滨=三亚航线的航班全部为直飞航班,为往返于两地的旅客带来更便捷、更宽敞、更舒适的飞行体验。

哈尔滨=三亚航班HU7264/3具体时刻为:2014年12月17日起执飞,哈尔滨出港航班号HU7264,12:15从哈尔滨太平机场起飞,17:20到达三亚凤凰机场;三亚出港航班号HU7263,06:35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11:25到达哈尔滨太平机场。

(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张晖)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