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第二十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新疆赛区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十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新疆赛区开赛

图为新疆阿特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卡斯木江•阿布都热依木为参赛选手传授演讲技巧

第二十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新疆赛区开赛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演讲

12月13日下午,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新疆阿特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新疆赛区初赛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阿特兰教育大厦举行。

天寒地冻,大雪纷飞,恶劣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新疆赛区的选手参加比赛。在比赛开始前记者看到选手们都已提前来到现场等候,每位选手都有亲友团随行,为他们喝彩助威。据了解,共有15名来自新疆各大高校大学生参加了初赛。13号演讲选手热孜亚• 麦麦提是一名来自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她说:“在新疆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英语演讲比赛我很激动,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参加比赛发挥真实的能力找出自己的不足再继续学习,也为自己出国留学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新疆赛区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比赛已成功举办十九届,今年举办的第20届比赛新增了新疆赛区,比赛首次在新疆举办得到了阿特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们希望通过办赛将先进的英语学习理念和丰富的英语知识带给新疆的学子,激发新疆的青少年学习英语的潜能,让他们感受外面世界的丰富多彩。与此同时,新疆的少数民族众多,比赛也能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学习英语,为他们带来许多机会,让他们找到更多自信,好好学习贡献社会。

新疆阿特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卡斯木江•阿布都热依木是组委会的评委之一,他决定承办此次比赛是因为大赛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大赛不仅能够为新疆本地在校大学生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而且提升了英语口语教学水平。

在初赛中,15名选手得到卡斯木江•阿布都热依木的好评,他说:“我没有想到这些学生对大赛主题内容把握的那么好,我们新疆学生也可以把英语讲的那么好,主题思路把握的那么清晰。希望他们能进入全国决赛,甚至走的更远代表新疆的青少年走向世界。”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于1996年创办,该赛事是每年5月份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共英语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选拔赛,每年获得“21世纪最具潜力奖”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我国青年学子的风貌。自创办以来,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推进素质教育、培养符合型人才的号召,为推动中国英语素质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经全国19省市的选拔共有约40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的选手代表所在学校参加地区决赛,地区决赛获胜者预计明年5月代表所在地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记者 张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