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冰雪大世界又送福利了 周一至周四哈市市民享160元优惠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哈尔滨市冬季旅游的标志性景点,即将于圣诞节前后试开园。与往年不同,今年冰雪大世界加大对本地市民的优惠力度,每周一到周四,哈尔滨本地市民都可以享受到160元的优惠票。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这座充满北方豪情与智慧的世界最大冰雪主题乐园,早以享誉国内外,成为外地游客冬季来哈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但不少本地市民却忽略了家门口的美景,没能亲身感受这座冰雪奇观的魅力。今年,文化旅游集团提出“冰雪大世界是世界的,但更是龙江人民的、是哈尔滨的,实实惠惠游览大世界定要成为我市市民的福利”,所以,冰雪大世界在原来每周一推出惠民票的政策外,加大对本地市民的优惠力度,优惠票时间增加到一周四天(节假日除外),让更多本地市民体验到家门口的冰雪盛宴。

哈尔滨市民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在园区售票处即可买到原价300元,现价160元/张的优惠票。此票可畅游冰雪大世界、观赏冰上杂技演出、体验娱乐活动、激情广场万人劲舞等等。市民优惠票范围包括: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呼兰、阿城8个区,宾县、巴彦、依兰、延寿、木兰、通河、方正7个县,五常、双城、尚志3个县级市。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