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三亚出港再增两条宽体机A330-300执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2月09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满足日趋强烈的海南岛内外广大旅客出行需求,给旅客带来更加舒适、便捷、宽敞的飞行体验,海南航空将再增由A330-300执飞的三亚=呼和浩特、三亚=郑州两条直飞航线。

空客A330-300豪华宽体客机客舱布局宽敞舒适,设有头等舱32座和经济舱259座。头等舱座椅可180度完全平躺,带有轻柔按摩功能,座位间距达到74英寸,配备有可调节的阅读灯,让您享受更多的私密性和舒适性。全客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还有海南航空独创的华翼娱乐系统,节目缤纷多彩,任旅客在云端自由享受美妙的娱乐世界。

三亚=呼和浩特客机执飞航班具体时刻为,2015年01月07日-2015年03月28日,三亚=呼和浩特,每天一班,三亚出港航班号HU7229,16:25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起飞,20:00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呼和浩特出港航班号为HU7230,21:10从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飞,次日01:00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三亚=郑州客机执飞航班具体时刻为,2015年01月07日-2015年03月38日,三亚=郑州,每日一班,三亚出港航班号 HU7033, 08:15 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11:15 抵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 郑州出港航班号为HU7034,12:10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5:20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另三亚-北京HU7080/HU7280/HU7180/HU7780、三亚-深圳HU7749、三亚-成都HU7091、三亚- 贵阳HU7631、三亚-哈尔滨HU7051也均有宽体机执飞。(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黎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