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重庆威斯汀酒店245米高空停机坪举办首届圣诞亮灯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5日,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在57楼的停机坪举行了开业后的首个圣诞节庆典,为即将敲响的圣诞钟声拉开了序幕。圣诞亮灯仪式标志着圣诞节和新年的到来,预示着欢乐、关爱及希望,酒店希望借这一西方传统提前让宾客感受圣诞节的温馨氛围。

酒店此次别出心裁,将一棵6米高的圣诞树搭建在了停机坪上,同时也在宾客抵达时安排了重庆欧憬法语培训学校的唱诗班以英语和法语演唱的圣诞歌曲欢迎宾客。活动的其中一个亮点是受邀宾客现场见证由酒店明星厨师团队为大家准备的长达16米的树根蛋糕。

酒店同时也邀请了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的小朋友出席此次活动,20名小朋友分别把他们的心愿卡挂在了酒店大堂的8米圣诞树上,希望他们的小小心愿能够在今年的圣诞节如愿以偿。酒店将收集小朋友的心愿卡并在圣诞节前为他们完成心愿,希望能为这一群小朋友带来一个难忘的圣诞节。酒店总经理诗渃琳女士表示很荣幸能邀请到他们一起参加亮灯仪式,感受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庆祝方式。

圣诞佳期的庆祝活动也随着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亮灯仪式的结尾正式启动圣诞美食之旅,同时也携手合作伙伴如胜安航空提供的新加坡往返机票两张、国内外20多家威斯汀酒店及度假酒店房券、电子用品等丰厚奖品。

今年三月,由《中国酒店星光奖》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评选活动”暨“亚洲酒店论坛年会”在深圳隆重揭榜,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获得了《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殊荣。(记者 刘耀文 邓蕊)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