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2015迎新“爱·跑”活动报名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2月3日,记者从海航集团获悉,为营造海南全民健身氛围,打造海口特色的迎新体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海南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爱和支持,海航将于12月28日在海口举办2015年迎新“爱·跑”活动。

据悉,该活动以“用脚步丈量爱心”为口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呼吁公众关注社会公益,同时展现海航人青春、朝气、有责任感的精神风貌。活动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航党委主办。

海航2015迎新“爱·跑”活动面向海南全体民众及外地游客,共分为6个项目,包括男子组21公里、10公里和5公里,女子组21公里、10公里和5公里。同时,本次活动由海航豪庭做主赞助商,设置了多种奖项,所有参赛者赛前均可获得参赛证书、专业跑步服装等纪念品,前10名还可领取惊喜大奖,最高单项奖额超过50000元。

本次“爱·跑”活动为公益性质,参赛队员只需完成比赛,即可将有效跑步路程折合成爱心里程,这些里程汇聚后定向兑换为海航机票,用于海航“送爱回家”项目,帮助在北京、上海、海南等地求学的贫困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境外使领馆推荐的中国勤工俭学留学生等实现新年团圆梦。

据悉,凡是年龄在13至65岁之间,身体健康的跑步爱好者均可在12月19日前报名参加 “爱·跑”活动。网上报名可登陆2015海航迎新“爱·跑”专题网站页面(链接为:www.hnagroup.com/runforlove)。为保障参赛人员人身及健康安全,活动将收取20元保险费。 (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张翼)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