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龙岩:毒贩载30斤毒品掏枪闯关 高速逆行还挥刀顽抗

台海网 2014-12-02 13:41:29

龙岩:毒贩载30斤毒品掏枪闯关 高速逆行还挥刀顽抗

讲述

  “对方拿枪,怕,但不能退缩”

  持枪闯关,对于昨日多数经历了这场抓捕的高速交警而言,多是头回遇见。例常检查,他们的身上只有反光背心和警棍,事后才知道,那把枪,子弹已经上膛了。

  1990年出生的邱金辉,去年穿上了这身警服。他告诉导报记者,看到对方掏枪的那一刻,“大家离他只有三四米远,真的有点怕,赶紧根据演练过的,找掩体躲避”。

  不过,邱金辉说:“穿着这身警服,就不能退缩,收费站口还有这么多人,他们的安全,都需要民警保护。”

  见男子逆行逃窜,邱金辉更是又气又急,“这太危险了,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当时就想着赶紧把他拦截下来”。

  相对于刚出道不久的邱金辉,部队出身的戴永健,可是身经百战。面对歹徒挥舞的匕首,戴永健和同事徒手制服,他说:“支援民警还没赶到,那种情况只能是当机立断,果敢下手。”(记者 康泽辉/文 通讯员 林阿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