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龙岩:毒贩载30斤毒品掏枪闯关 高速逆行还挥刀顽抗

台海网 2014-12-02 13:41:29

龙岩:毒贩载30斤毒品掏枪闯关 高速逆行还挥刀顽抗

11点35分 弃车而逃 挥刀顽抗被抓

  高速交警二大队接到警情,联合当地公安部门,在长汀、河田、涂坊、新泉、古田,沿途多处站口,设下拦截,堵住男子开车向国道逃窜的线路。

  男子驾车逆行,一路向山下抛撒疑似毒品散落物。此时,正在高速上巡逻的二大队副大队长李小郸和民警戴永健接到警情,立即加入了追捕队伍。

  男子开着“病车”,一路逆行狂奔,高速公路上险象环生。车子狂飙了80公里,已接近极限,突然,男子打转方向盘,转向连城新泉的匝道口,弃车逃跑。

  李小郸和戴永健赶紧下车,大步追了上去。就在离男子不到两米处,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匕首,朝民警挥舞,顽固抵抗。

  李小郸朝戴永健使了个眼色,两人当机立断,趁其不备,大步跨上,将匕首拍落,两人一人一边,徒手将男子制服。

热门推荐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