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龙岩:毒贩载30斤毒品掏枪闯关 高速逆行还挥刀顽抗

台海网 2014-12-02 13:41:29

龙岩:毒贩载30斤毒品掏枪闯关 高速逆行还挥刀顽抗

案情起底

  涉嫌持枪抢劫和贩毒

  昨日,被控制的男子交代,其名叫帅某,江西宜春人,1978年出生,有赌博前科。车上本来还有一位女子是18岁的王某,在高速半途下了车,两人是情侣关系。

  帅某交代,枪是他花了1万多元买来的,而“当时车上载了15公斤的毒品,准备到江西去”,一路逆行逃窜的途中,他将毒品往车窗外抛出。

  昨日,龙岩高速交警沿着高速路面,搜索到男子抛出的包包,找到一些装着粉末的小瓶子,还有部分散落的沙状物,疑似制毒物品。

  由于涉嫌持枪抢劫和贩毒,男子已被移交长汀刑侦大队。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调查中。

热门推荐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