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取消54个公路煤焦站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按照省政府有关要求,从12月1日起,大同市全部取消相关企业代行的煤炭、焦炭公路运销管理行政授权;全部取消煤炭、焦炭公路运销票据;全部撤销市内煤焦公路检查站、稽查点。在此次改革中,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大同有限公司将有3000多人进行转岗分流,涉及站点54个。

据介绍,按照“谁授权、谁清理”的原则,从12月1日起,大同市取消对煤销大同分公司及其县区公司、各类站点和市焦炭公司及其所属站点的行政授权或委托,停止履行煤炭焦炭运销管理、查验票据及代征焦炭生产排污费等行政职能。按照“谁批准、谁取消”的原则,从12月1日起,取消山西省煤炭销售票、煤炭可持续发展基金已缴证明单、山西省煤炭公路运销统一调运单、山西省公路煤炭运销省内用煤统一调用单、山西省公路煤炭运销省内电厂用煤统一调运单、外省公路煤炭入过境统一调运单、山西省焦炭公路出省定额附票、山西省焦炭公路上站定额调拨单等。按照“谁建设、谁撤除”的原则,从12月1日起,撤销各类公路煤焦管理站(含稽查点),煤焦销售营业站(含分站),企业电厂用煤管理站,铁路上站煤管理站,驻矿(场)开票点,同时全部停止处罚、查验各类票据职能,并撤离工作人员。12月31日前,市内各类公路煤焦检查站、稽查点的岗楼、挡杆等设施要全部拆除。此外,《实施意见》还要求,所涉及单位要开发新产业,增加新岗位,为涉及人员转岗安置创造条件,妥善安置转岗职工,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到改革过渡期间一线职工不下岗、不欠薪、不减收、不断保。(赫文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大同市
中国日报漫画:艰难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