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图片故事】钢管舞男教练的梦想

【图片故事】钢管舞男教练的梦想

  一名钢管舞者,因为追求舞蹈梦想,选择了钢管舞,经过5年多的努力,成为了当地唯一一名钢管舞男教练。

据了解,宜宾人黄龙父母曾一度认为跳舞是吃青春饭,且钢管舞特殊。2009年6月,黄龙背着家人到成都学习钢管舞,由此拉开了自己的钢管舞梦。“训练受伤是常有的事,最严重的是骨折。”经过3年的苦练,黄龙打拼出了好的技艺,回到家乡宜宾推广钢管舞文化。

钢管舞作为一门新兴艺术,宜宾人的接受度还需缓冲。而黄龙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这门艺术。

回乡之初,黄龙靠朋友借钱、贷款开办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由于前期没有生源,黄龙通过在夜店跳钢管舞表演,让更多人接受钢管舞,并逐步开始招收到学生。黄龙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呆在舞蹈室,结合其他舞蹈老师教授的爵士、现代舞等,教学从下午15时至晚上19时左右。

黄龙在舞蹈室除了教学,还肩负起了给学生做晚饭的角色,还时常为一些学员作心理开导。看到学员们一天天的成长,黄龙对自己的付出感到欣慰。

目前,钢管舞渐渐被大众接受,不少年轻人也加入到了学习钢管舞的行列中,成为钢管舞者,黄龙的学生中年龄最小的3岁,最大的有52岁。“哪怕只有一个学生或者一个观众,我都会坚持。因为,这是我这一生唯一想做好的事。”谈到自己的梦想,黄龙希望自己有更大的舞蹈教室和更多的学生....马代国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钢管舞 图片故事 教练 梦想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