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亚洲首座芬兰圣诞乐园落户成都温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来自芬兰的正宗SantaPark(圣诞乐园)在该区的国色天乡度假区正式落户,并将在2016年开园。届时,这将成为亚洲第一座芬兰正宗圣诞乐园,也是继芬兰罗瓦涅米圣诞乐园之后的全球第二座,目的是让中国游客体验到芬兰原滋原味的圣诞文化。

据悉,国色天乡·圣诞乐园位于国色天乡国际度假区内,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包含圣诞老人办公室、圣诞邮局、圣诞密室、精灵学院、圣诞竞技场等十六个主题内容,是集世界顶尖创意设计与信息化融合创新的主题乐园。

“成都与罗瓦涅米虽然相隔千里,但两个地方都有代表着自己国家的重要形象。在成都,这个国家形象是熊猫,在罗瓦涅米,则是圣诞老人。”芬兰罗瓦涅米市的市长Esko先生表示,圣诞乐园正式选址落户成都,希望熊猫和圣诞老人就像两市人民一样,友谊长存。

圣诞老人的文化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如今,它已经从一个童话人物,演化为一种全球性的文化符号、一种精神内涵。芬兰驻华使馆公使高宝兰女士表示,圣诞乐园将成为一座中芬文化沟通的平台,促进彼此之间更多的经济与文化合作,并为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记者了解到,本次成都国色天乡引入芬兰正宗圣诞乐园,还将携手欧洲第三大互动游乐设备设计与制造商芬兰Lappset集团及芬兰圣诞乐园中国唯一合作伙伴成都原乡文化,共同推进项目成为圣诞文化世界级游乐体验目的地与中芬文化的合作平台。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亚洲 芬兰 圣诞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