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济南新东方举办“北美留学高峰论坛”,分享最新留学资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30日,随着2015留学申请季的来临,由济南新东方举办的“北美留学高峰论坛”在济南索菲特大酒店拉开帷幕。

论坛以"全球视野,用心服务济南学子"为主题,包含2015年留学趋势分析解读,留学知识普及和政策讲解,留学市场分析、留学政策专业热点解读等多个环节,为广大学子指点迷津。

济南新东方校长许顺康说:“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意识到能力的培养比知识的传授更为可贵。北美教育注重培养学生收集、处理、分析、比较、抽象概括等综合素质能力,是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选择。”

他介绍,北美采用“素质教育”,注重学生思维发展和个性能力的塑造。课堂经常采用讨论式、辩论式,学生可以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课程安排包括主课和选修课,学生可根据爱好和未来的发展设想进行选课,选修课分商科、自然、艺术、技术、社会等五个系列,可以一个系列为侧重点由低向高系统学习。教师通过启发和开放式教学,让学生自己学要学、想学的东西,培养学生自律、自觉和创新。

数据显示,2014年赴美外国留学生人数较2000年增加了72%,达到88.6万人的历史高点,而中国留学生是这一轮增长背后的主要动力,达到27.4万人,留学北美成为不少学生和家长的新选择。留学生人群低龄化趋势也更加明显,2013年北美高中留学人数占北美留学总人数的10%,本科生占35%。

新东方教育集团教学培训师艾力剖析了托福SAT考试的趋势,详细的讲解了北美留学的考试内容、学习规划、备考策略、答题要点等。

他介绍,近期美国、加拿大移民留学利好频现。

日前,加拿大宣布2015年移民计划时表示,将于明年1月1日实施快速通道;经验类移民对于留学生的专业与工作的关联度没有严格限制,只要符合条件,毕业后工作满一年即可申请;为吸引更多留学生毕业后留在本省工作,加拿大各省也纷纷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京APEC峰会上表示,中美两国将开放新的签证安排,美国商务旅游签证将由1年延长至10年,留学签证有效期将由1年延长至5年,这对于留学生在留学国寻找实习、就业机会很有帮助。

“留学签证形势变好,但对留学申请材料审核变的更加严格。”艾力介绍,以往学生将写好的推荐信给学校即可,现在院校一般要求学生提供推荐人的电子邮箱,学校将写作要求发给推荐人,而推荐人写好推荐信后直接发给学校,保证推荐信的内容更加真实、客观。

近年来参加面试的学生数量增加了,通过面试能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沟通和交流的能力。北美高校对学生英语能力要求明显提高,也更加重视口语水平。

许顺康说:“展望2015年的北美留学申请,竞争更激烈,机会也更多,如果学生能够尽早做好留学乃至职业规划,在留学过程中完成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习经验的累积,将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学生毕业之后更快速、顺利地就业和发展。”

(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济南新东方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