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服务桥头堡 云南青联青企协深入瑞丽开展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服务桥头堡 云南青联青企协深入瑞丽开展活动
 
云南省青企协瑞丽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为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云南桥头堡和瑞丽试验区建设,2014年11月28日至30日,云南省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一行40余人,来到德宏州,来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开展以“服务桥头堡 建设试验区”为主题的云南省青联委员德宏行活动。

此次青联委员德宏行,是云南省青联组织的一次专题服务云南桥头堡和瑞丽试验区建设的活动,是云南省青企协换届后组织的第一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活动。

两天的活动内容丰富、成果丰硕。29日至30日,省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一行分别考察了瑞丽市畹町、姐告口岸和红木、珠宝产业发展,开展了“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青联委员进社区活动,召开了云南青年服务桥头堡和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座谈会。

11月30日上午,云南省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德宏州青联委员、在瑞丽投资的华侨青年企业家、缅甸青年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纷纷建言献策,共话桥头堡建设和试验区发展。团省委书记杨军,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省青企协会长罗永斌,德宏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王明山,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委副书记、瑞丽市委书记蔡四宏以及瑞丽试验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德宏州招商局、陇川县等有关领导同志分别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云南省青联、省青企协向全省青年发出了积极服务桥头堡和瑞丽试验区建设,争做传承中缅“胞波”友谊、促进中缅友好合作时代先锋的倡议。举行了云南省青企协瑞丽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和滇一重工、陇川县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发起成立了中缅青年友好基金。

此行,部分省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还向姐告国门社区恒茂居民小组居民、盈江县贫困学生和新成立的“中缅友好青年志愿服务队”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物资。(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云南青联青企协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存保制度破题:中国金融改革步入深水区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