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远洋太古里将于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聚集一系列高端国际时尚品牌的又一座高端商业综合体——成都远洋太古里经过一年多的打造,今年11月正式启动消费体验期,初步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正式开业。

据悉,成都远洋太古里(以下简称:“太古里”)项目处于成都传统核心商圈——春熙路商圈,项目正好位于东大街起始段,比邻成都大慈寺,规划为总楼面积超过10万方的开放式街区购物中心。在2013年6月,由北京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联合宣布将携手打造该项目。

不同于传统的室内购物中心,成都远洋太古里的建筑设计独具一格,以人为本的“开放里”概念贯穿始终。通过保留古老街巷与历史建筑,再融入2-3层的独栋建筑,川西风格的青瓦坡屋顶与格栅配以大面积落地玻璃幕墙,成都远洋太古里为都市人们营造出一片开放自由的城市空间。

据了解,此前邀请多位国际知名艺术家,为项目设计独特的艺术品放置在项目的不同位置,结合比邻项目的大慈寺文化为项目增添历时和文化的韵味,与大慈寺文化相互呼应。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根据成都的地域文化特色,引入了一系列国际时尚品牌,还提供多元化、多口味的餐饮体验。据统计,目前太古里已经汇集了米其林星级餐厅、鼎泰丰、正斗、KABB、蓝蛙、新元素、Grappa’s、Wagas等众多知名的餐饮品牌。

随着近年来商业地产在成都市场的崛起,春熙路商圈不仅发展为成都最传统和最具标示性的商业中心,更发展为成都知名商业景点。片区已有群光广场、伊势丹百货、伊藤洋华堂、IFS、新世纪百货、仁和春天百货、摩尔百货等项目,品质也从低到高应有尽有。

面对春熙路商圈各大商业项目的激烈竞争,太古里项目在正式开业运营后,将与众多租户进行互动,提供优质服务。后期将开启各类活动用于提升项目人气,还将计划连同300多家入驻商家一起呈现不同的活动,以确保能从各商业巨头中“脱颖而出”。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四川 成都 太古里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