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国日报社与四川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1-27 10:45: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社与四川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高岸明(右)与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6日上午,中国日报社与四川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高岸明与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协议。

双方约定,中国日报社将利用自身的媒体平台和在传播方面的优势为川大推广及宣传需求提升提供支持和提供实习机会,川大将把中国日报社视为实习联系单位以及进行学术交流与研究的基地。

签约仪式前,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会见了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高岸明,他表示,四川大学的定位是要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其中国际交流能力是这类人才的必备素质,《中国日报》作为国家英文日报,不仅为川大学子学习英文提供了权威的途径,同时对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高岸明表示,中国日报社将充分利用自身国际媒体优势、广泛的海外影响力和一流的国际化运作团队,在国际影响力建设、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川大提供支持,切实将双方战略合作落到实处。

中国日报社四川记者站站长李渝、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学东、四川大学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社旗下拥有中国国家级英文日报《中国日报》等16份纸质出版物和一个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其媒体和客户资源丰富而独特,是海外政界、商界、智库以及来华外国人获取中国信息的首选渠道,也是国内高端受众了解中国与世界的窗口,在全球信息交流中代表中国的声音,被公认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主流媒体之一。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国日报社 四川大学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