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实验小学教学活动擂台赛 为教师搭建交流展示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实验小学教学活动擂台赛 为教师搭建交流展示平台
教师们交流探讨
实验小学教学活动擂台赛 为教师搭建交流展示平台
教师们以学习为魂、反思为智
实验小学教学活动擂台赛 为教师搭建交流展示平台
六小教师收看直播课堂
实验小学教学活动擂台赛 为教师搭建交流展示平台
直播课堂瞬间
为提高教师课堂技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共享名校长工作室搭建的交流、学习与展示的平台,致力于构建理想、有活力的高效课堂。11月25日,奇台县第六小学教师观摩了名校长工作室直播课堂——实验小学教学活动擂台赛。

一所学校要向前发展,就必须在教学质量上下功夫。10:00,奇台六小没有课的老师在自己办公室收看实验小学直播平台。在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里,一场为实验小学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校语文教师设立的阳光课堂教学模式设计擂台赛正紧张进行着。从视频上可以看出讲课教师精心准备、深钻教材、谨密构思,积极运用多媒体等各种辅助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观摩到奇台六小何飞老师视频课堂时,教师们以欣赏的眼光,用自己的方法探究、获取有效教学法。何飞老师凭着扎实的语文功底,履行新课标教学理念,有效利用中断年段有感情朗读能力及自主学习的培养策略,上了一堂灵动活泼的语文课,六小教师观摩完直播课堂后,座谈一起,积极踊跃发言,彰显了教师们勤于探究,以学习为魂、反思为智、研究为脉、互帮互助的氛围。

奇台六小一直十分重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出“一三六有效课堂教学”模式培训及全员提升的要求,实施“青蓝工程”结对引领、同伴互助的校本培训模式。定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为各学科的教师搭建了自我提升的平台,激发了教师专业成长的内驱力。名校长工作室直播课堂实验小学教学活动擂台赛结束后,何飞老师的课赢得了与会老师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何飞老师的获奖,再次证明了该校教师专业化培养取得的成效,体现了语文教研团队的力量。而名校长工作室直播课堂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教学活动擂台赛,更为教师交流展示搭建了很好平台。

通过观摩名校长工作室直播课堂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教学活动擂台赛,使奇台六小观课的教师交流共享了赛课教师的风采,感觉豁然开朗,受益匪浅。对促进该校学科教学的发展,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本报讯 通讯员吕晓玲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实验小学 交流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金正恩兄妹视察朝鲜反美教育基地新川博物馆
红珊瑚跨境盗采背后的利益链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