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刘奇凡:干部要靠法治进行“升级”

铜仁网赵静 代旭东 2014-11-25 10:03: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奇凡参加市委一届七次全会第六讨论组讨论时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强化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素养,用法治方式履职,靠法治进行“升级”。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皮贵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卫东参加讨论。

刘奇凡:干部要靠法治进行“升级”

  讨论现场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认为,《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不绕弯子,充满崇尚实干、务求实效的进取精神和开拓创新、先行先试的责任担当。《决定(讨论稿)》既深入贯彻了中央、省委要求精神,又体现了铜仁特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刘奇凡:干部要靠法治进行“升级”

  市委书记刘奇凡

听了大家的发言,刘奇凡说,良好的法治环境是铜仁宝贵的生产力和重要的竞争力。领导干部既是法治的“捍卫者”,又是法治的“践行者”,要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提升能力素质,实现全面“升级”。一要牢固树立遇事找法、办事靠法的思维习惯,真正做到在法治边界范围,按法治标准办事。二要把履行好法定程序作为开展工作、推进项目的前置条件,把按法定程序办事这一要求做深做细、落实到位,防止违反法治程序的“三边”工程,用程序合法来确保项目合法、结果科学。三是要让每一件事都符合法律标准,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赵静 代旭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法治环境 法治观念 升级 报告 捍卫者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为何热衷为全世界建造铁路?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