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重汽再获近300辆出口订单 重卡出口有望“十连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和周到的售后服务,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期在菲律宾、非洲、中美地区共斩获近300辆出口订单。

其中,继十月在非洲地区获得194辆出口订单后,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非洲部得知客户车辆需求后,立即组织跟进,最终凭借中国重汽产品的优异性能、高效的配件供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再收获100辆订单。

通过长期在中美地区的市场开拓,中国重汽产品的品质得到了越来越多中美地区用户的认可,并于近期获得94辆HOWO型卡车订单。

此外,于11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办举行的第九届亚洲工程机械展上,中国重汽携HOWO、HOWO-A7、HOKA等系列产品参展,其参展产品以靓丽的外观、高性价比受到了高度关注,并获得100辆HOWO、HOWO-A7高端卡车订单。

据中国重汽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到目前,中国重汽今年出口形势保持良好势头,重卡出口量有望连续十年保持行业首位。

据悉,在国际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中国重汽去年出口整车近2.5万辆,重卡出口连续9年位居中国行业首位,实现出口创汇7.4 亿美元,同比增长2.97%。

目前,其产品已出口到9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设立六大区部,服务东南亚、中东、南部非洲、北部非洲、中亚俄罗斯和南美洲市场,常驻境外人员超过250人,基本实现对发展中国家的全覆盖。

此外,中国重汽在国际市场已发展一级经销商网点160余家、建立400多个服务网点,300余个配件网点,初步形成了覆盖范围广、联动响应及时的国际营销服务网络。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国重汽 出口订单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让政府为我们“带盐”或许更好? 国际油价大跌:或是开采技术惹的祸?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