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走进肇兴侗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0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全国最大侗寨肇兴慰问演出,演出场面震撼人心。

据悉,央视以“红色篇”、“民族篇”、“梦想篇”三段主题,串联现场表演及现场采访构成整个节目内容。定于10日至11日在贵州黎平侗乡问演出并录制纪录片。曾经在贵州省凯里市生活过的著名演员李雪健及央视名主持朱军、张泽群、管彤、张蕾等参加演出和进行节目录制。

从9日开始到15日,新华社贵州分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贵州日报等主流媒体记者,以“走进革命老区黎平进行慰问演出专题报道、立足伟大转折新起点、拥抱高铁新时代、开启革命老区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围绕“红色引领、文化和旅游互动、高铁进侗乡”等为重点深度采访。(陆书明冯云飞 摄影报道)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走进肇兴侗寨

图为管彤(右一)、张蕾(左一)穿着侗族、苗族盛装正在主持节目的情形。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走进肇兴侗寨

五十六朵民族之花绽放在肇兴侗寨。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走进肇兴侗寨

新疆歌舞献唱肇兴侗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肇兴侗寨 央视 艺术团 冯云飞 管彤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