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1岁女童学走路被公鸡啄伤 左眼球破裂

华商网-华商报黄利健 2014-11-10 10:39:21

1岁女童学走路被公鸡啄伤 左眼球破裂

刚刚做完手术的妍妍正躺在妈妈的怀里

■知道一下

家长要教会孩子向小动物表示友好

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被动物咬伤,其中大部分是孩子。这些动物通常不会故意伤害人,大多情况下,动物是感受到威胁后才攻击人。

猫:当猫感到害怕、疼痛、受惊和受到刺激的时候,它们会抓、咬。不要让孩子拽猫的尾巴和耳朵,或是在猫恐惧、痛苦的时候不要抱着它不放。

狗:狗和猫的情况差不多,当它们兴奋、害怕、疼痛或是受到刺激的时候,容易伤害人类。告诉孩子不要接近陌生的狗,无论它看起来多么温和,多么友好。对于生病的、正在睡觉的、正在吃东西或者正在照料小狗的狗妈妈,千万不要去打扰它。

家长要教会孩子如何向小动物表示自己的友好,例如当狗嗅他身上的气味时,他应该保持身体正直,然后慢慢地伸出手,轻轻地触摸狗。不要试图触摸一只发怒的猫,此时猫会弓起身,喉咙里发出呼呼的声音。提醒孩子,如果他被一条狗攻击,并被扑倒,他应该蜷起身子呈一个球状,护住自己的头和脖子,不能跑,或者表现出自己的恐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左眼球 眼球破裂 眼球萎缩 手术 视力

美图欣赏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汽车城再见:底特律破产退出计划获批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