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1岁女童学走路被公鸡啄伤 左眼球破裂

华商网-华商报黄利健 2014-11-10 10:39:21

1岁女童学走路被公鸡啄伤 左眼球破裂

手术后妍妍躺在妈妈怀里,病房外的奶奶伤心内疚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摄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实习生陈慧)1岁2个月大的女孩妍妍正学走路,被一只扑过来的公鸡啄伤眼睛。拉着孩子的奶奶雷女士低头一看,几乎快晕过去,号啕大哭的妍妍满脸是血。昨日,左眼球破裂的妍妍在西京医院接受眼部手术。

正玩得高兴 公鸡突然向她扑来

昨日下午4时许,1岁2个月的妍妍做完手术后,回到病房,安静地躺在妈妈的怀里。护士进来叮嘱,千万不能让孩子睡着,等麻药过了再哄她睡觉。

妍妍还穿着出事时的衣服,一身浅蓝色的棉衣上面还有血迹。奶奶雷女士说,11月8日,她在泾阳老家带着孩子去邻居家,孩子还不会走路,她用围巾绕过孩子胸部,从后面拉着孩子学走路。正玩得高兴,邻居家的大公鸡突然冲着妍妍扑来。一阵混乱后,雷女士低头一看,都快吓晕了:妍妍满脸是血,号啕大哭。

“我当时吓得双腿发软,话都说不出来。”雷女士说,邻居冲了过来,赶紧把她和孩子送到县里的医院。医生一看,赶紧让往西安的医院转。

“我一接电话,我妈哭着说,她给我闯祸了,我就知道是孩子出事了。”王先生说,他赶回去将孩子送到了西安市第四医院,当晚又转到西京医院。王先生说,医生诊断后说妍妍的左眼球破裂,伤口很深。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左眼球 眼球破裂 眼球萎缩 手术 视力

美图欣赏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汽车城再见:底特律破产退出计划获批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