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西安最牛村支书率众殴打警察 自称“我是政府” (1/7)

2014-11-06 08:09:04

西安最牛村支书率众殴打警察 自称“我是政府” (1/7)

  暴力抗法现场一片混乱。视频截图

11月5日,一段视频使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办北辰村成为了网络的焦点,该村一位手持人大代表证的中年男子,带领十余名年轻男子,面对城管和民警联合执法时,“下令”将其中一位民警带到村口铐起来……华商网编辑从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视频中自称人大代表的男子葛某确属徐家湾街办北辰村委书记,也是未央区人大代表。

男子声称自己是人大代表 可代表政府

这段视频共有2.07分长,视频中显示,公安民警和城管执法队员联合执法,执法地点位于一处工地、背后有渣土车。起初,一位操着陕西方言的中年男子,向民警出示证件,声称自己是人大代表,便可代表政府。随后向自己带领的十余男子下令:把这(人)带到村口铐起来!其同行一男子向其中一位民警扬言,“把你制服一脱试试看,别让我再看见你。”最终,双方发生了打斗,一位民警被五六个男子追赶、围殴。

截止5日下午17时,在这段视频后,已有近百条网友评论。对于这个自称人大代表即可代表政府的男子的行为,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愤慨。随后,知情人士告诉小编,事发地位于未央区徐家湾北辰村,这个自称人大代表队的男子,系该村一位村干部。而前来执法的是城管执法人员及浐灞处突民警。

11月5日下午3时20分,华商网编辑从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视频中自称人大代表的男子葛某确属徐家湾街办北辰村党支部书记,也是未央区人大代表。

事发后,葛某曾向徐家湾派出所报案称遭城管执法队殴打,徐家湾街道办事处纪委也展开调查。据悉,涉事男子目前住在北郊一家医院,据称右腿已骨折。目前警方对葛某的行为定性为涉嫌妨害公务。

北辰村委书记已被警方控制

11月5日17时许,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信息:11月4日下午,浐灞城管执法大队和市公安局处突支队浐灞大队民警在北辰村北联合执法,专项整治渣土车过程中,受到北辰村委书记葛七宝等人的阻挠和殴打。

案发后,市局刑侦局、未央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现葛七宝等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查处中。

未央区发表说明: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此事发生后,引起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

11月5日晚间,未央区就北辰村委书记涉嫌违法问题发表说明,“我区在优酷、凤凰等网站发现题为西安最牛村委书记,自称政府要拷警察、西安最牛村委书记殴打警察的视频。”经初步调查,视频中自称“人大代表”的当事人系我区徐家湾街道北辰村委书记葛七宝,现为区人大代表。

目前,未央区已成立工作组,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处置工作,“无论是谁,若触犯法律,均将依法严肃处置,绝不姑息。事件处理过程和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和媒体监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殴打警察 人大代表 视频 徐家湾 村支书

美图欣赏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