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山东被针扎女婴康复出院 恢复良好无感染

山东被针扎女婴康复出院 恢复良好无感染

2014年11月5日上午11点08分,山东聊城针扎女婴出院,子萱被护士抱到了基础外科病房外,交给了妈妈,并送给她毛绒玩具,希望孩子以后健康快乐成长。10月28日上午8点20分,山东聊城被针扎女婴子萱被推进了北京儿童医院外科手术室。手术历时近5个小时。13时18分,医生告知子萱父母手术成功,12个金属异物全部取出,院方称在生理方面对孩子几乎无影响,由于术中创伤小,孩子有望在一周后出院。

2014年11月5日上午11点08分,山东聊城针扎女婴出院,子萱被护士抱到了基础外科病房外,交给了妈妈,并送给她毛绒玩具,希望孩子以后健康快乐成长。子萱躺在妈妈怀里显得十分乖巧,妈妈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比刚来医院时还白胖了不少。”妈妈告诉记者,将乘坐大巴车直接回县里,爸爸已经通知了孩子奶奶姐姐今天回家,但家里其他的事情并不清楚。此外,子萱妈妈说,医生为孩子开了一些消炎药,让两周后再来北京复查。儿童医院专家也表示,此前手术取针时发现有两根针是锈的,还担心孩子会感染,但术后观察一周内,病情都很稳定。案件回顾山东聊城高唐县11个月大的女婴体内竟被检查出被人扎入16枚钢针,目前已经取出4枚,还有12枚存体内。女婴的父亲已向当地警方报案,10月22日女童被紧急送往北京儿童医院,急诊医生发现,被扎入的钢针集中在女婴腹部和臀部。10月28日上午8点20分,山东聊城被针扎女婴子萱被推进了北京儿童医院外科手术室。手术历时近5个小时。13时18分,医生告知子萱父母手术成功,12个金属异物全部取出,院方称在生理方面对孩子几乎无影响,由于术中创伤小,孩子有望在一周后出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扎针女婴 出院 恢复

美图欣赏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