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晋宁备战昆明泛亚国际农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第十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即将开展,连日来,云南省晋宁积极备战,组织、策划全县有特色的农、林、水和生物企业参展,保障晋宁参加本届展会的规模和质量。

今年的泛亚农博会将定于2014年11月15日至19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届农博会将按照“主题突出、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依法依规、勤俭节约”的办会原则,以“壮大农业庄园经济、助推高原特色农业”为主题,以宣传农业品牌、搭建产销平台为手段,重点展示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新成就和庄园经济及农业龙头企业新形象,促进现代农业新兴技术成果的交流与合作。

据晋宁县农业局介绍,目前筹备组正在全面组织各乡镇、街道办及辖区内的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协会、农业经济合作组织,集中组团参加。在会展上计划分为四个展区布展,其中包括农业发展成果、都市农庄建设及特色农产品展销区;现代农业园区农产品、食品加工企业产品展销区;蔬菜产业发展及成果展示区;花卉产业发展及成果展示区。(通讯员 黄丽萍 肖德生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晋宁 泛亚农博会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