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与腾讯开启跨界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30日,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海南博鳌揭幕,海航集团作为本届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开放和全球化的姿态参与到此次大会中,与互联网领军者腾讯跨界合作。

据悉,双方合作涉及多个领域多个层次,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将提供大会机票预定绿色通道、机身喷图及机场广告等,而腾讯也将为海航提供自己独具优势的互联网营销资源,包括微信公众号及APP推广、O2O主题沙龙合作以及金鹏会员与腾讯QQ会员权益的打通等,打造与用户线上、线下全面接触的平台。

腾讯CEO马化腾在谈通向互联网未来的七个路标时,曾提及“互联网+”这一概念,认为跨界创新会让传统的产业疆界变得模糊,行业版图需要重新想象。

海航有关负责人表示,促成双方跨界合作的重要前提,是海航与腾讯共同对开放赢得未来有全面一致的感知,双方都有强烈意愿将开放创新作为企业未来的战略基石。

未来,海航将充分发挥产业协同优势,建立基于“云计算”的全球化流程和系统平台,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源,带动产业升级,进而实现资源整合及快速发展。(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腾讯 海航集团 云计算 合作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