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喜欢下“苍蝇馆子”的美国驻成都总领事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0-31 09:47: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9月刚刚就任美国驻成都总领事的谷立言(Raymond Greene),对成都美食情有独钟,他向记者表示,自己不仅喜欢麻辣的味道,还经常去总领事馆附近的“苍蝇馆子”吃饭。

“总领事馆附近有很多苍蝇馆子,味道都很不错。我天天都去,最喜欢吃的是担担面和杂酱面。”谷立言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说。

就任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是谷立言第一次来成都。首次来成都,他去了成都青城山。他说,青城山幽美的风景和独特的历史韵味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听说成都周边有很多古镇,很期待去看看。四川乐山和峨眉山我也很想去。”谷立言说。

“成都是一座现代与传统完美结合的城市。希望这三年时间过得慢一点,这样我就可以尽可能多地品味这里的美食和文化了。” 谷立言用三个词概括他对成都的第一印象:独特(Unique)、多元(Diverse)、激动(Exciting)。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美食 成都 苍蝇馆子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