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东北首家苏州园林墅院华彩绽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首家苏州园林墅院华彩绽放

东北首座苏州园林墅院——“明清册”在沈阳华彩绽放。

10月25日,由青岛建设集团打造的沈阳唯一中式别墅“明清册”举行“助国运之旺•传家族盛宅”主题发布会。

“明清册”坐落于白清寨自然风景区,作为沈阳别墅市场上唯一的中式建筑,让江南美丽的园林艺术落户北方成为现实。在空间设计上“明清册”传承中国家族居住理念,将门庭礼序融于花园层、社交层、亲情层、私密层四大空间,为中国家族营造“内外有别”的大家风范。

据介绍,“明清册”意在为每个家族传承家谱大业。二期别墅约200平私家园林庭院,三层中式大宅、户户三面采光。一期别墅每户均占地近一亩,上下两层大宅,使用面积400-500平米,以12-18米超大面宽迎合北方采光需要,每栋别墅至少4房朝南。中庭轩敞舒适,一楼独立孝亲房设计迎合了四代同堂的大家族。上层通过户门、花窗等,使室内与室外空间有机交融;下层赠送超值空间,可规划为画室、茶室、舞蹈室、影音室等。

(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明清册 苏州园林 沈阳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