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晋城市县级干部进补“精神之钙”

山西日报李志军 2014-10-30 15:10: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次在党校的学习培训与以往不同,在课程设置上增加了许多党性教育方面的基础课程,如关于《党章》的学习辅导,关于党建经典著作的学习辅导,关于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的学习辅导,把对领导干部的党性教育从思想上、理论上进行了升华”。这是晋城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牛龙飞的体会。10月14日,晋城市举办第一期秋冬季县处级干部集中培训班。83名县处级干部在市委党校进补 “精神之钙”。

在干部腐败事件频发的严峻形势下,晋城市委决定今年冬季对全市215名近5年来未完成累计3个月集中培训任务的县处级干部和65名优秀中青年干部,集中开展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培训,从源头上拧紧总开关。培训分四期进行,每期一至两个月。组织部门精心设置了“党性忠诚教育”“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教育”“改革与发展”“党纪法规教育”四个主题单元课程,《共产党宣言》《永葆党的纯洁性》《习近平经济战略思想》《官德建设》《预防职务犯罪》等内容纳入课程中。

为优化培训效果,除课堂讲授外,每个教学单元中穿插进行辩论会、分组讨论、学员大讲堂;聘请一些先进模范人物现场说法;安排学员到基层、企业进行课题调研和实践体验;还组织学员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每个教学单元结束,学员写心得体会,装入档案。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结果和鉴定填表存档,作为考察、使用干部的一个重要依据。(记者李志军 通讯员 闫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晋城市 学员 进补 学习辅导 党性教育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