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兰花汉斯外国专家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山西日报李全宏 2014-10-30 15:03: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7日,记者从晋城市科技局获悉,晋城市兰花汉斯瓦斯抑爆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南非籍专家赫尔默特·斯巴思(HEL-MUTSPATH)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成为我省唯一获得该荣誉奖项的外国专家。

赫尔默特·斯巴思先生长期致力于HS主动抑爆技术的研发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2005年底,兰花集团引入HS主动抑爆技术,并成立兰花汉斯瓦斯抑爆设备有限公司,斯巴思先生担任总工程师。由他主导的技术团队主要负责设计、研发主动抑爆系列组合产品,制定主动抑爆系统在我国煤矿下的安装使用方案。2012年9月,HS主动抑爆系统成为唯一列入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生产新型实用装备(产品)”指定目录的同类产品,同时,HS主动抑爆设备成为安监总局第一批安全科技 “四个一批”项目中首肯的可转化的安全科技成果,为我国煤矿瓦斯治理、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政府“友谊奖”是为表彰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本次共有来自25个国家的100名外国专家获得该奖项。(记者李全宏 通讯员 李广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抑爆 兰花 友谊奖 HS 安监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