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北京1500岗位“专供”随军家属 将建军地互通就业平台

人民网-北京频道余荣华 2014-10-30 14:30: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余荣华)今天,2200余名随军家属来到北京军区战友体育馆,参加北京市2014年度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233家北京市及中央在京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医生、教师、会计等1570余个高质量招聘岗位,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53人。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介绍,这是北京市近几年举办的最大规模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未来还将建设军地互通的随军家属就业服务网络平台。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涵盖了医疗卫生、大中专院校、金融保险、文化艺术、交通运输、商业地产、电子信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各产业和各领域。招聘单位中,既有北京市国有重点企事业单位,也有一批知名民营企业,还有中央在京企业。提供的岗位既有医生、教师、会计等专业性岗位,也有行政、助理、销售等综合性岗位;既有项目经理、研发工程师、总经理助理等中高端岗位,又有话务员、收银员、文字编辑等一般性岗位。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介绍,在实体招聘会之外,下一步还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积极建设军地互通的随军家属就业服务网络平台。该平台将专门针对随军家属这一群体,集政策宣传、岗位发布、择业求职、培训需求、调京审批等功能于一体,实现所有信息军地同步、互联互通。

据悉,近年来,随着随军政策的调整,北京市随军家属数量呈逐年上升趋势。目前,全市随军家属每年净增3000余人,就业率约为65%。为促进随军家属就业,解除部队官兵后顾之忧,北京市自2010年起,每年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随军家属就业服务月活动。4年多来,共组织各种类型双选会、推介会、招聘会70多场,累计安置随军家属3000多人,举办各类培训班80多次,培训随军家属5000多人。

分享到6.79K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