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广州:女子网购“玻尿酸”DIY美容 误买“奥美定”鼻子变“橡皮泥”

中国日报网楚接舆/东方IC 2014-10-30 07:53:59

广州:女子网购“玻尿酸”DIY美容 误买“奥美定”鼻子变“橡皮泥”

2014年10月28日,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患者小菲称为了变得美丽一些,自己多次网购“玻尿酸”进行注射整容,却引发鼻梁肿大等情况,医生诊断为注射了有害物质“奥美定”。图为医生在为小菲做检查。

2014年10月28日,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患者小菲称为了变得美丽一些,自己多次网购“玻尿酸”进行注射整容,注射部位有鼻子,下巴,太阳穴和苹果肌等部位。有时自己注射,有时请外面的医生在宾馆房间为其注射,现在发现鼻子很奇怪,用手指捏一捏鼻头时,其鼻梁就变得肿大,像是“橡皮泥”一样可以捏变形,而且其他部位也已经出现并发症初期症状。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李希军主任诊断后认为小菲注射的东西是“奥美定”,帮助她手术取出有害物质,免得出现并发症伤害身心。李希军提醒:“奥美定”注入到人体内后,可能会分解,产生剧毒,毒害神经系统,还有人体不吸收的部分会引起炎症,严重的可致面部感染、变形和溃烂等等。一些注射不明物的患者应尽快去正规医院检查并取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美图欣赏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