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口站2014PKRA世界职业风筝冲浪巡回赛11月1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7日,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4PKRA世界职业风筝冲浪巡回赛将于11月1日至5日在海口的假日海滩上演。海口作为本届世界巡回赛的最后一站,将会决定本年度的最终排名积分,并且将见证2014年度总冠军的产生。

据了解,本次赛事吸引了近40位来自西班牙、荷兰、巴西、德国、南非、澳大利亚、法国、瑞士、葡萄牙、新西兰等世界各地顶级的选手参加,包括现排名世界男子、女子前十名的众多好手。

此外,为了更好的促进该项赛事和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本届比赛特别设立中国选手的资格赛,并且免除所有中国选手的报名注册费用,为所有中国选手提供免费餐饮与住宿,还专门为中国选手提供了特别的赛事奖金。本届赛事聚集众多国内外高水平选手,搭建了全球选手交流沟通的竞赛平台,助力该项运动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也将有力的促进中国风筝冲浪赛事的前进步伐。

为了方便海口市民与游客来到假日海滩观赏比赛,组委会专门在海口市中心万绿园与海南大学设立了免费大巴接送观众来往现场,在比赛现场除了有精彩的风筝冲浪比赛以外,在开幕式当天还会有精彩纷呈的海滩派对,所有现场观众可以免费享受啤酒和饮料。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优赋思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迪尔玛·罗塞夫连任巴西总统 哥伦比亚时装秀 流浪汉变时尚模特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