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瑞丽航空开通昆明=南宁=温州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6日,瑞丽航空昆明=南宁=温州航线首航成功,该航线的开通为往来于滇、桂、浙三地的旅客搭建了一条空中桥梁,为三地市民出行再添新选择。

瑞丽航空新开通的昆明=南宁=温州航班,航班号为DR6511/2,每日往返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7:20从昆明起飞,8:30抵达南宁,9:10南宁起飞,11:15抵达温州;返程12:05温州起飞,14:20抵达南宁,15:00南宁起飞,16:25抵达昆明。该航线由瑞丽航空波音737-800客机执飞。167座经济舱/8座头等舱布局。

瑞丽航空相关人士表示,南宁作为中转站,在连接云南、温州两地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因此,开通昆明=南宁=温州的航线对三地资源的交流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拉近了客源地与旅游目的地的距离,方便三地的交流与合作,借此契机可以把南宁、温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广出去。

瑞丽航空作为云南唯一一家本土民营航空公司,云南景成集团独资组建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于2013年5月20日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筹建,成为2007年以来全国首家获批筹建的大型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于2014年5月18日正式开航,迄今为止已开通昆明=芒市、昆明=成都、昆明=南昌、昆明=温州、昆明=北海、昆明=西安、昆明=太原=呼和浩特7条航线,执飞机型为2架B737-700和1架B737-800。

2014年11月我公司还将引进一架B737-700,到2014年底,公司机队规模将达4架飞机。到2015年底,公司机队规模将达6架,拟开通1条昆明至北、上、广、深干线,新开飞昆明至重庆、贵阳、三亚、郑州、杭州等省外航线和腾冲、版纳、迪庆和丽江等省内航线,航线将达22条左右,每天航班达48个左右。2020年,公司将发展到拥有24架波音系列客机,航线达到60-70条,每天航班为120个左右。

瑞丽航空将以昆明为区域枢纽中心,以传播云南民族文化为宗旨,点对点发展区内、辐射全国;以芒市为次区域枢纽中心,开拓东南亚市场,逐渐建设成为走差异化发展战略,保障出行安全、实行精细化管理,提供民族文化特色服务,做云南民族文化传播者的航空公司。

瑞丽航空自开航以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民航局规章标准运行,未发生安全事故。瑞丽航空将秉承景成集团“团结、勤奋、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安全就是生命的宗旨,将用安全的飞行,具有现代民族特色的服务赢得旅客的青睐,获得市场反应大大超出了开航前的评估和瑞丽航空的预期,不仅上座率直线上升,还常常一票难求。

此次由瑞丽航空开启运行的昆明=南宁=温州航线,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系列新型旅游产品战略。本着品质服务的理念,瑞丽航空将积极整合包括云南、北海、桂林、南宁、温州多地的优势资源,打造航空旅游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的新型产品,直接将实惠反馈给游客。届时温州游客将可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丰富的旅游服务,并切身体验由瑞丽航空创造的新旅游模式的发展思路。

据了解,瑞丽航空还将进一步为未来的新航线做准备,优化扩充航线网络,为旅客带来更多的出行选择,并且在目前的服务水平上不断改进。为了庆祝新航线开通,瑞丽航空推出了多项优惠机票,市民可登陆瑞丽航空官方网站(www.rlair.net)或致电400 005 9999抢购特价机票。(通讯员 秦宁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迪尔玛·罗塞夫连任巴西总统 哥伦比亚时装秀 流浪汉变时尚模特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