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世界桥牌锦标赛落幕 中国获女双冠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桥牌锦标赛落幕 中国获女双冠军

2014世界桥牌锦标赛

世界桥牌锦标赛落幕 中国获女双冠军

世界桥牌锦标赛

世界桥牌锦标赛落幕 中国获女双冠军

世界桥牌锦标赛

2014年10月26日,2014世界桥牌锦标赛在三亚落下帷幕。在多项比赛中中国团队和选手表现出色。中国选手获女双冠军。

2014世界桥牌锦标赛于10月10日开幕,共有来自世界5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比赛共包含公开团体(罗森布鲁姆杯)、女子团体(麦考尼尔杯)、老年团体(兰德杯)、混合团体、公开双人、女子双人、老年双人、混合双人共8个项目。

团体赛中,由王文霏、冉静蓉、王宏利、卢燕、章瑜、伍少红组成的中国红队获得女子团体赛亚军,由王礼萍、章瑜、桂生悦、戴建明、王宏利、杨立新组成的吉利汽车队获混团亚军,广州粤涛队晋级公开团体八强。

双人赛中,中国选手周涛/刘姝获女双冠军,黄艳/甘玲获女双亚军,中国选手赵杰与美国搭档获得混双冠军,张邦祥/王南获混双季军,李含笑/傅博获得女子双人B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还特设红牛金罐奖,以奖励持续作战并取得好成绩的选手,选手在任意两项比赛中获得的总名次之和小于等于16,即可获得该奖项。

2018年世锦赛将在美国举办,闭幕式上,中国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范广升与美国桥牌协会主席进行了世界桥联会旗交接仪式。

(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世界桥牌锦标赛 女双冠军
抹杀 代价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