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长水机场迎来冬春航班换季 为旅客提供空中快线新产品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李昕意 2014-10-27 15:40: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25日从昆明长水机场获悉,民航冬春航班计划于26日正式执行。本次冬春航班换季,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创新推出了“空中快线”试点新产品,实现空中快线“公交式”运营。

昆明长水机场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郭其龙介绍,“空中快线”产品是指昆明国际机场联合各航空公司、部分省内机场、云南机场汽车服务公司,整合昆明及相关各地航空及地面运输资源,通过提高航班密度,合理配置航班时刻资源,优化旅客乘机流程,整合创新空中快线产品,实现空中快线“公交式”运营。

空中快线产品将先以昆明—西双版纳、昆明—丽江作为试点。各航空公司对航班时刻优化调整,昆明—西双版纳、昆明—丽江基本满足全天每小时至少一个航班。昆明机场、西双版纳机场、丽江机场新增“昆明—西双版纳、昆明—丽江空中快线”标识标牌。昆明机场出发到西双版纳、丽江的旅客到E区专用值机区域办理值机手续,使用24号、25号专用安检通道后,在紧邻安检通道的候机厅等候登机。从丽江、西双版纳到达昆明机场的旅客到9号、10号专用行李提取转盘提取托运行李。西双版纳、丽江机场均为空中快线配备标识标牌、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专用候机厅、专用行李提取转盘,为旅客节约机场办理乘机手续时间,提供机场优质的服务和便捷的乘机体验。

另外,云南机场汽车服务公司为昆明-西双版纳、昆明-丽江“空中快线”旅客提供优惠票价,旅客提供乘坐航班相关凭证,单程仅需20元,同时在城市候机楼可提供预留机上座位、登机牌等服务。

据了解,“空中快线”昆明-西双版纳、昆明-丽江试点运转正常后,将拓展到云南省内主要城市,并逐步向重庆、成都、长沙、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主要城市拓展,全面构建昆明辐射国内、省内主要城市的“公交式”空中快线网络。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空中快线” 长水机场 民航冬春航班
抹杀 代价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