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瓜州县:渊泉镇环境卫生整治显成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瓜州县渊泉镇环卫站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健全组织,落实责任,突出重点、认真整改、务求实效全力做好环境卫生管理和保洁工作。

该镇工作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向周边居民及商户进行深入的宣传教育,促使环境卫生整治的目的、意义渗透到各个角落,深入人心,让居民群众普遍意识到整治城区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改变生活、生产中的不良行为习惯,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上来,形成全民动手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

瓜州巷社区志愿者郑文艳边清理小广告边说:“以前没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通过环卫站和社区的宣传教育,现在我们已经逐渐养成不随地乱扔垃圾的习惯,并利用闲余时间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经过集中治理, 工作成效明显,环境卫生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整治过程中,清理树沟、树穴垃圾,清理野广告,清运死角垃圾,劝阻随意丢垃圾居民,组织商户清理了自家门前杂物。使路面变得更加整洁,店面整齐有序。

居民方玉花说:“现在的街道比以前干净多了,我们都不忍心乱扔垃圾了,保护好环境卫生对我们来说也非常有利,今后我们会继续这样做。”(记者薛朝华 周国喜 通讯员 魏金龙 宗彩萍 朱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甘肃瓜州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