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广元西博会签约项目81个 吸金412.4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15届西博会广元市优势资源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24日在成都举行,共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81个,总投资额412.4亿元。其中,1-5亿元项目47个,5-3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8个,30亿元以上特大项目1个;工业项目44个,资金209.3亿元。

总投资30亿元的中旭鑫海剑阁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3亿元的中国西部国际眼镜产业园建设、总投资22亿元的万贯集团川陕甘五金机电城、总投资7亿元的广元希尔顿大酒店等一大批重大经济合作项目签约落户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西部国际眼镜产业园建设项目是由温州市四川商会发起,拟在四川苍溪投资建设“中国西部国际眼镜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税收2亿元以上,解决社会就业12000人以上。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广元市有50余家企业参展,综合展馆面积574平方米。展馆以“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为主题,以工业实物展示为重点,以实物辅以文字、图片和影像资料等形式,推介和展示广元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此外,西博会第二阶段广元将设面积280㎡的农业馆参加四川农博会,举办“广元黄茶”推介会,优势农产品展销,组织企业自主参加农业馆外各展区消费品展销。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