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换季后天航在海南地区通航城市将达36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24日,10月26日开始,天津航空将开始执行冬春航班计划。届时,作为天航重要运行基地之一的海口将重新调整航线网络结构,优化航线布局,使该公司在海南地区的航线网络覆盖更为广泛。今天下午,天津航空在海口召开海南区域2014年-2015年冬春季航线发布会。发布会上天津航空正式发布冬春换季后该公司在海南地区的航班计划及航线设置。

据介绍,2014年10月26日航线冬春换季后,天津航空将新开通海口=武汉=天津、海口=扬州=天津、海口=济宁=天津、海口=宜昌=天津、海口=湛江=杭州、三亚=南充=西安、三亚=重庆=乌鲁木齐、三亚=贵阳=西安,共8条航线。届时,天津航空在海口和三亚地区通航城市将达到28个和8个,其中包括黄山、泸州、珠海、常德、宜昌、怀化、湛江、凯里、安庆、扬州、梅州、济宁、义乌、赣州、遵义、南充等二三线城市,不仅丰富了海口、三亚的通航城市,也方便了上述城市与海南的沟通交流。

据了解,此次冬春航线换季后,天津航空将继续执行“海天无限”中转联程产品、“超值经济舱”产品以及刚刚推出的“空铁联运”产品。

(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李世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