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10月下旬在西安地区启动空中乘务员招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24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将于10月27日至10月29日在西安正式启动。

此次招聘要求应聘者要有大专及本科学历,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拥有硕士学历或成熟的乘务员放宽至27周岁,不论男女均可报名参加。女性身高要求为1.65米至1.75米,男性身高要求为1.73米至1.85米。男性应聘者通过初试后,还需通过体能测试测评,为单杠4个(含),双杠7个(含),5*10米折返55秒(含),3000米17分钟以内(含)。

据海航招聘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的乘务员招聘面试流程暂定为: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体能测试(男)→综合复试→心理测评→终审面见→答疑。分别计划于10月27日在西安皇城海航商务酒店(9:00-15:00);10月28日在地点西安城市运动公园(9:00-12:00);10月29日西安皇城海航商务酒店(9:00-12:00)进行。

面试仪容及着装要求: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统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应聘者可通过“海航集团人才社区”进行网络报名,也可于招聘日当天现场投递简历,具有大型活动礼仪、航空、机场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予以优先考虑。应聘者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http://weibo.com/hnairhr)和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详情。

据悉,海南航空于9月3日开通了西安直飞巴黎的国际航线,后续海南航空还将持续加大在陕西的国际航班运力投放,助力完善陕西国际航线网络布局。随着国际航线增加,国际航班量增长,海航国际化空乘人才缺口激增,为了满足更多本地人才就业需求,海航还将在陕西开展外语类空乘人才专场招募,建立特色化的招聘考核标准与流程,并提供匹配专属福利待遇,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海航特别提示:海航只接受应聘者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培训机构或中介机构有组织报名,海航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以海航名义招聘任何人员,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属进行监督。

(记者 黄一鸣 韩雪遥 通讯员 刘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