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明年贵州将对县乡村造林绿化开展年度考核

多彩贵州网车璐 2014-10-24 10:52: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10月23日上午,记者从全省实施县乡村造林绿化规划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获悉,2015年起,贵州省林业厅将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对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特区)的县乡村造林绿化工作开展年度考核。

明年贵州将对县乡村造林绿化开展年度考核


全省实施县乡村造林绿化规划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部署,全省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检查考核评价工作,按照统一安排、统一队伍、统一标准、统一方法、统一考核的原则,在各市(州)、县(市、区、特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对检查验收县乡村造林绿化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建立各种风险防范机制和奖惩机制,派出技术和作风过硬的技术人员开展检查验收,提供客观真实的检查验收报告,杜绝检查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等现象。

分享到6.79K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