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与北京朝阳区签署教育“6+4”合作协议书

贵阳网 2014-10-24 10:52: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与北京朝阳区签署教育“6+4”合作协议书

   贵阳市与北京市朝阳区签署教育“6+4”合作协议。

   在10月23日举行的朝阳·贵阳深化合作系列活动开幕式上,贵阳市与北京市朝阳区签署教育“6+4”合作协议书,将引进朝阳区6所基础教育学校、4所非基础教育学校到贵阳市合作办学。

   根据合作协议,贵阳市与北京市朝阳区基础教育及非基础教育领域学校,将采用开办分校、联盟校、基地校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度合作和资源共享,包括:引进朝阳区基础教育类6所优质品牌学校到贵阳市挂牌办学;引进朝阳区职业教育类3所优质品牌学校和1所社区教育学校,分别与贵阳市中职、社区教育学校联合办学,并在相关专业上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市场需求专业,整合双方资源打造职业教育培养链条,开展以资源共享为基础的社区教育合作。

   具体合作内容为——

   小学教育方面,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在中天未来方舟配建小学挂牌举办北京市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贵阳分校,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在南明区凤凰湾挂牌举办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贵阳分校。

   初中教育方面,北京市润丰学校在观山湖区逸都国际学校挂牌举办北京市润丰学校贵阳分校,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分校在贵阳市第三中学挂牌举办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分校贵阳联盟校,北京市日坛中学在云岩区渔安中学新校区挂牌举办北京市日坛中学贵阳分校。

   高中教育方面,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在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挂牌北京市第八十中学贵阳联盟校;

   职业教育方面,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在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建立基地校,挂牌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贵阳基地校,共同开展专业合作或联合办学;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在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建立基地校,挂牌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贵阳基地校,共同开展专业合作或联合办学;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开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建立基地校,挂牌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贵阳基地校,共同开展专业合作或联合办学。

   社区教育方面,北京市朝阳区职工大学(朝阳社区学院)与贵州省广播电视大学贵阳分校合作办学,挂牌北京市朝阳社区学院贵阳基地校。

   在办好教育“6+4”合作学校基础上,双方还将继续拓展合作领域,采取洽谈协商等方式,协调体制外优质学前教育、国际教育、民办教育品牌学校入驻贵阳市办学。(记者 孙惠楠 骆明)

分享到6.79K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