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白银市:第七届甘肃省文博会上项目签约斩获近20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甘肃白银市:第七届甘肃省文博会上项目签约斩获近20亿元

甘肃白银市:第七届甘肃省文博会上项目签约斩获近20亿元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连辑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白银市:第七届甘肃省文博会上项目签约斩获近20亿元
白银市白银区文化体育局与白银龙泉山庄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约

10月10日,第三届国际文化产业大会暨第七届甘肃省文博会重点项目发布及签约仪式在兰举行。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出席,白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鹰,白银市副市长陈其银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文博会签约仪式中白银市共签约7个重点项目,签约金额达19.85亿元

此次白银市签约的7个项目中,白银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共签约2个项目:与宁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的白银市新天地文化商业街三期项目预算投资5000万元,主要经营字画、古玩、培训、广告等文化产业,项目签约资金5000万元;与江苏金宏海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签约的星光银座中广电影院线项目总投资4800万元,影院建设面积4000平方米,建设期半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首家五星级影院。

白银市平川区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与甘肃忠恒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的屈吴山森林公园项目总投资12.98亿元,由甘肃忠恒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周期为10年。项目建成后,屈吴山将是集生态旅游、教育、休闲、餐饮、避暑为一体的红色旅游胜地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已完成投资5000万元。

白银市靖远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与甘肃皓天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的钟鼓楼文化商业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分地上地下两层,共计200个商铺,签约金额1.2亿元。

白银市白银区文化体育局与白银龙泉山庄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约的白银龙泉山庄文化旅游生态观光园一期建设项目将建设铜城书画院、鹿鸣苑动物标本展示中心、生态餐厅、特色池塘等,共计签约资金2亿元。

白银市会宁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与甘肃汇福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签约的会宁汇福影视城项目位于会宁县城会师镇会师南路南关十字,建筑面积2160平方米,集多功能数字影视城和休闲娱乐及餐饮于一体,签约金额8900万元。

白银市景泰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与景泰柏林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约的景泰五佛沿寺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修铺景区道路并完成绿化。沿寺广场、生态园、度假村、游客服务中心、“农家乐”等设施将陆续建设,签约资金1.8亿元。

(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