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荣获2014年WTA“亚洲级最佳商务舱”大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1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 2014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TA)颁奖典礼在印度新德里(当地时间10月10日)The Oberoi酒店揭晓了亚洲级的奖项,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评选中赢得了评委和旅客的认可,荣获“2014亚洲级最佳商务舱”大奖。

据悉,这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继2013年荣获WTA(World Travel Awards)世界旅游大奖世界级和亚洲级最佳经济舱荣誉后,连续第二年获得世界旅游大奖奖项。

海南航空荣获2014年WTA“亚洲级最佳商务舱”大奖
海南航空荣获2014年WTA亚洲级最佳商务舱大奖。

海南航空品牌传播负责人谭坡在颁奖典礼现场表示:“非常感谢评委和旅客对海南航空的信赖和支持。我们会继续以打造具有‘东方之美’的世界级航空品牌为目标,用我们独特的‘东方待客之道’服务旅客,让旅客享受到温馨、细致、舒适的乘机体验。”

世界旅游大奖总裁兼创始人Graham E.Cooke向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了祝贺:“海南航空以优质卓越的服务在业界获得了公认,组委会将此荣誉海南航空是实至名归的,希望海南航空来年做出表率,不断创新服务和产品,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优配的选择。”

2014年04月,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亚洲级最佳航空公司、亚洲级最佳商务舱、亚洲级最佳经济舱三项奖项,同时入围“亚洲区最佳商务舱”奖项还包括新加坡航空、日本航空、国泰航空、国航、华航、印度航空等诸多知名航空公司,海南航空最终突破重围获得“亚洲区最佳商务舱”的殊荣,其中,国泰航空、新加坡航空均曾获得此奖项。

据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负责人介绍,海南航空全新打造的“东方之美”服务理念,将中国传统的东方待客之道融入对旅客的服务每个环节中,传承“德、雅、慧、和”的文化精髓,让旅客体会到极具中国特色的个性化服务,享受对接国际标准的乘机体验,本次获奖也表明了评委和旅客对海南航空的肯定。

据了解,世界旅游大奖(WTA)设立于1993年,目的是为了对全球旅游业中的佼佼者进行表彰和认可,由全球旅游、观光、航空从业人员通过投票选举出各领域奖项,包括中东、亚洲、欧洲、非洲和中南美洲、印度洋及加勒比海地区最佳酒店、航空公司、旅行社等几十个奖项。WTA 被《华尔街日报》誉为旅游业的“奥斯卡”,并被全球旅游及酒店业公认为是对业内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

2014年共有来自全球的125个国家和地区,462家机构和公司参与了此次评奖,共有来自160个国家,超过213000个旅游、交通等方面的专业机构参与了评审。(记者 黄一鸣 韩雪遥 通讯员 高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中国资本缘何“爱上足球”?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