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2014胡润房地产富豪榜公布 福建五富豪上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讯(海都网记者 欧阳进权) 胡润研究院提供给海都的“2014胡润房地产富豪榜”显示,五家闽企登上胡润房地产富豪榜,入围数量排在全国第三位,其中正荣集团欧宗荣居福建首位。

  从企业总部来看,北京和广东是最多地产富豪设立企业总部的地区,分别有14人和13人上榜,占整个房地产榜的一半多。福建和上海均有5人上榜,并列排在全国第三位。

  企业总部在福建的上榜企业家包括正荣集团的欧宗荣,以120亿元的财富排名第19位;融信集团的欧宗洪、许丽香夫妇以100亿元排名第26位;福晟的潘伟明以75亿元排名第41位;泰禾的黄其森以73亿元排名第45位;东福实业的俞培俤、俞丽父女以70亿元排名第46位。其中潘伟明和俞培俤、俞丽父女是新上榜的企业家。

  整个榜单上榜的地产富豪只有50人,万达60岁的王健林及其家族以1100亿元蝉联“地产首富”;富华73岁的陈丽华以385亿元上升一位,摘得房地产“榜眼”之位;2007和2008年的地产首富,碧桂园33岁的杨惠妍以335亿元位列第三。地产富豪十强中,闽籍的许荣茂家族以300亿元的财富排第四位,还有世纪金源的黄如论以180亿元排在第十位。

  另据了解,今年房地产富豪榜平均财富、上榜门槛皆有所下调,前50名房地产富豪的平均财富比去年下降5%,为149亿元;前50名上榜门槛比去年降低13%,为65亿元,回到2011年的水平。

  对于上述榜单,正荣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楼市进入下行通道的上半年,正荣集团积极寻找机会,仍实现了87.5亿元的销售额,在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排行榜中列第39位。目前,正荣集团已进入全国12个重点城市,除了福建大本营外,正荣集团已经在上海、南京、苏州、天津等城市拥有11个项目,其中仅长三角区域的储备销售货值就高达600亿元。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胡润 富豪榜 正荣 上榜 地产富豪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中国资本缘何“爱上足球”?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