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南航开通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国际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航开通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国际航线
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首航。(李永巍 摄)

南航开通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国际航线
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首航。(李永巍 摄)

9月30日20:05,随着CZ6039航班从乌鲁木齐机场平稳起飞,南航正式开通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国际航线。这是南航继29日兰州-乌鲁木齐-迪拜首航后,两天之内在甘肃、新疆密集开通的又一条国际航线。

据了解,兰州-乌鲁木齐-迪拜航线是目前中国唯一直飞格鲁吉亚的航线。此次南航与甘肃省合作,开通两条兰州始发、经停乌鲁木齐的国际航线后,使南航国际航线通航点在乌鲁木齐增至17个、在兰州增至2个。新航线将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新疆、甘肃两个重要省区与阿联酋、格鲁吉亚两国紧密的联接在一起,大大缩短了中国西北地区前往中东、高加索地区的时空距离,更好的促进沿线国家间及省区间的经贸、旅游往来。

据介绍,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航班号为CZ6039/40,航班计划每周二、四、六执行三班,由波音737-800飞机执行。航班去程15:15由兰州起飞,到达乌鲁木齐后做短暂停留,于19:30再次起飞,21:10抵达第比利斯;回程22:40由第比利斯起飞,次日7:30返回乌鲁木齐,到达兰州的时间为11:30(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第比利斯与北京时差为4小时)。‍(特约记者 李永巍)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南航 国际航线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